法拍屋獨具價格優勢 散發致富的誘人魅力

想要買低於現今市價3~4成的房地產,除非是再發生金融海嘯突發性大利空,或是全世界籠罩在瘟疫流行傳染,人心恐慌之際,但重要的是你敢於險惡環境下逆向操作

另一途徑就是常態下,進入法拍屋市場淘寶。在利率依舊在低檔盤旋的當下,房市會一夕崩盤,房價直直落,客觀來看發生的機率微乎其微。買到比市價便宜3~4成的房地產,在法拍市場是可能實現的。

一般中古屋市場的交易型態,買賣雙方籍由開價與出價,經雙房討價還價互相拉距的過程,達到買賣雙方可接受的價位才會成交。買方看中意的房子,若是遇到賣方屋主不願降價出售,那買方就買不成了。

法拍屋的遊戲規則與中古屋市場的交易型態大異其趣,有出價的競逐,更有強制降價的「價格優勢」。法院所拍賣的不動產是依法強制債務人履行執行名義所載之義務,依據《強制執行法》第91條的規定,當第一次拍賣流標後,再行第二次拍賣時,就會降低拍賣價額;實務上第一次拍賣流標,第二次再行拍賣時,就以第一次拍賣的底價打8折,再流標再打8折。中古屋市場的賣主可以堅持售價,法拍屋市場則不然,在執行拍賣的過程中,具有強制降價的特性,這就是法拍屋的「價格優勢」。

耀星 法拍屋  

置頂按鈕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