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當您成為耀星法拍網的使用者,您必須明確瞭解並同意有下列情況時,本網站毋須承擔任何責任。

耀星法拍網僅是提供使用者流灠政府各機關單位所執拍賣不動產資訊的參考平台

本網站對政府各機關單位所拍賣不動產之產權及其他相關資訊,不作任何實質或形式上之審查。就本網站中所載一切政府各機關單位所拍賣不動產的相關土地坪數、建物坪數、附屬建物坪數、共有部分坪數、建物結構、主要用途、建築完工日期及其他相關房屋資料,皆自地政事務所調閱土地與建物謄本及各執行拍賣機關所公告之資料,本網站並不能確定網頁中所載之資料係充分而完整,無論其網頁內資料有錯誤或遺漏,概以執行拍賣機關拍賣公告為準,本網站一概不負責也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使用資訊的風險

資訊服務及訊息 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使用者同意使用耀星法拍網所提供各項服務係基於使用者的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為使用者自耀星法拍網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耀星法拍網提供資訊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流失等結果。

資訊服務及訊息 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耀星法拍網就網站內所提供的各項資訊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使用者應同意承擔使用本網站所提供資訊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因該風險可能造成之任何損害。本網站對所提供訊息的商業價值、有效性、時間性、完整性、精確性、合適性不提供任何擔保。

耀星法拍網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時效、及不中斷或故障;任何由於駭客攻擊、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使用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洩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與耀星法拍網無關。

使用者有權決定是否要進入網站上其他鏈結網站並應自行評量該網站內容的價值,由於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所造成之個人資料洩露及由此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均與耀星法拍網無關。特此申明!

置頂按鈕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