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這是想像中的法拍屋?賺到了!庭院1樓.38天交屋

能抓準時機.少少加價就得標

剛過完農曆年假,法拍市場還迷漫在春節喜慶氣氛中。年前受託的案件即將進行拍賣,耀星抓準第3拍才是進場購買時機,客戶也欣然同意耀星的提議,在第1拍即簽約委託代標服務。當法拍屋到了第3拍開標期日,耀星憑藉多年實戰經驗,研判當下競標情勢的強弱,建議客戶少額加價47萬元,蒙幸運之神眷顧,順利標下內湖四期電梯公寓1樓,權狀73坪(含坡道平面車位8.7坪),有前庭後院的電梯公寓,市值5,600萬元的法拍屋。

職人精神客戶滿意

簽約完成後,耀星即進行投標前置作業。拜訪房屋使用人,探詢交屋意向,雙方和諧的初步達成交屋協議。經房屋使用人同意,進入房屋觀看室內現況,當大門打開,映入眼簾的畫面,眼球為之一亮,超驚艷!客廳裝璜氣派新穎,進口大理石地板、壁飾、吊燈;廚房與餐廳電動木門分隔,用餐時少了油煙味;寬敝的前庭後院,花圃植栽綠意泌心,感受極度舒爽,都想忙裡偷閒,在庭院裡多坐一會兒。

得標後,賴於投標前置作業之功,房屋使用人樂意照先前的雙房交屋協議,短期間雙方順利完成房屋點交,耀星圓滿達成客戶委託任務。交屋時,客戶仔細查看法拍屋內各處現況,喜悅、滿意之情全寫在含笑的臉龐。

案例:110/2/22士林法院109司執慎字第10476號

交屋現況

交屋前畫面

耀星 法拍屋  

置頂按鈕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