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投資案例】歐印庭院樓中樓 輕整容快速成交獲利

案例:台北法院109司執辛15204,新北市新店區歐洲印象下疊1樓

北台灣最美的山城,大台北華城門禁森嚴,三道警哨控管,安全滴水不漏,環境清幽私密,有開闊山景,是政商名人的最愛。知名康橋雙語學校,是重視教育的家長們的首選。

法院拍賣公告使用情形為「點交」,案件特色:電梯樓中樓下疊,擁有寬闊的前庭平台及後院,專屬車庫。客戶109年10月出價1,526萬元得標(3拍底價1,481.13萬元),點交期間因逢農曆春節連假,拉長點交時程,終於110年3月15日完成房屋點交,將債務人遺留屋內的廢棄物清空後,交屋給客戶。

 

 

耀星為客戶規劃標房賣屋,建議將房屋輕整容後再進市場銷售,整容施作費用也可抵稅,一舉兩得。施作內容有前後庭院清除雜草,修補前庭南方松平台損壞部分,重上油漆;屋內客廳臥室重新粉刷,去除部分牆角水痕,修整衛浴間。完工後屋況煥然一新,客戶順利在短期內售出獲利,於5月份以1,800萬元成交。

大台北華城的法拍案件,耀星提供帶看社區環境及房屋外觀的服務。

 

交屋給客戶畫面

耀星法拍屋

置頂按鈕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