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疫情緊張三級警戒,法院暫停點交怎麼辦?

蘆洲最繁華的核心地段湧蓮寺商圈,110年4月第2次拍賣,電梯大樓2拍底價960萬元,建物權狀28.03坪,條件有點交。法拍屋的特色:低總價小3房,邊間景觀,附有機車位,捷運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強,最適合小家庭使用,原屋主也是一家四口居住。客戶出價1,140萬元最高價得標,共有23人競標。

職人精神客戶滿意

5月取得權利移轉證書後,剛要開始進行點交程序,卻碰到疫情緊張三級警戒,法院停止拍賣及外出公辦作業,眼看點交房屋遙遙無期,耀星以多年實務經驗,數次拜訪債務人,誠意與債務人商談交屋事宜,並了解有無需要協助之處,雙方達成協議後,耀星盡全力協助其搬遷房屋。租賃房子很快就找到了,債務人也樂意照先前的交屋協議,圓滿完成房屋點交。

在疫情警戒期間,耀星克服困難,另尋他徑,不待法院來執行點交程序,而能完成房屋點交管收,是長年實務經驗厚積薄發。再算一算點交時間,自得標至管收房屋僅耗用4個月,就將法拍屋交予客戶使用,客戶交屋時,滿意之情全寫在含笑的臉龐。

案例:新北法院109司執水107109

客廳1

客廳2

廚房、後陽台

臥房1

臥房2

耀星 法拍屋  

置頂按鈕圖示